close

15.グラマラス
很可愛的歌 但我想不起來穿什麼了 ><
只記得舞台會隨著sweet sweet sweet girl閃燈這樣!

16.そっときゅっと
一樣不記得穿的衣服 @@!
這種慢歌就是很多人坐下休息的時候了,arena還好,
但在stand真的一堆人就是坐著搖手燈

17.TRUST
很喜歡大家唱hello hello everybody的嗓音!
還有唱到trust那一段,整個就有催眠的感覺~旋律會迴盪在腦裡面

18.ダイナマイト
很嗨,我"呼呼"的很開心~*
其他的一概不記得>"<

19.GAIAにおねがい
(略)

20.FIVE RESPECT
本來不知道這首,是有一年小紅辦了票選,這是大家票選第一名!
我才找出片段來看,真的好棒的一首歌!
想不到我還有機會現場聽真是超級無敵開心的!
聽到前奏就讓人超興奮,忍不住就想尖叫!
中間會放每個人的年少影片回顧,身邊的大家都尖叫一邊說 KAWAII~*
然後講到每個人的名字就會用力揮舞手燈!!
solo dance的每個人都好帥~*
captain唱阿剛的片段時不知道歌詞是不是有改,跟我本來聽的不大一樣
goro唱歌會改變一下曲調,歌詞好像也不大一樣
singo出場扭屁股扭的很賣力XD,唱到中居年紀時會改數字
總之是一首讓全場瘋了的嗨歌

21.FEEL IT
(略)

22.We are SMAP! -Bounce Lude-
這首歌captain會要大家跟著節奏yo yo yo的晃動手燈
還要記得拍手,當字幕秀出CLAMP的時候
最後會一起拍照喔!

23.No Way Out
SHINGO的SOLO 是短褲出場!
出現時帶著他的IPAD
放影片給大家看:
一是他最近學的市川海老蔵
二是烏龍派出所,大家還會一起比ya的手勢喔!超可愛!

[WE ARE SMAP 影片] 這次有鶴田桑、有結子姐姐~

[宇宙影片04]
下雨的場景 分別有五人的OS
中居-GORO-木村在車旁邊 上車後車旁經過的是SHINGO
經過森林
出現了地球小孩說幫幫我
阿剛出現說: 我,不,是我們會保護你的!
(以上是不負責日文聽力印象記得的)

接下來出場好像就是影片中的綠色長風衣!

24.ひなげし
慢歌又是大家的休足時間
這首旋律很好聽阿!
然後captain的solo會站在三壘側這邊的小舞台!
很陶醉的唱著~*

25.Cry for the Smile
沒記錯的話,舞台上會開出一台跑車喔!
然後五個人就會很帥的坐在車子上面唱歌!


26.らいおんハート
好帥!!!

27.短い髪
shingo/阿剛兩個著情侶裝吊帶褲
螢幕上會打上手寫字幕,好好看!
(大螢幕看得很清楚,邊邊小螢幕就沒有囉)

28.Magic Time
歌很可愛,但我對現場一點印象都沒有了>"<

29.オレンジ
舞台會應景整個變成橘色
不知道為什麼聽這首歌都會有哀傷感
會想到兩年前中居哭的畫面

30.Love & Peace Inside?
一樣要換燈的顏色,換成藍色的。
全場雖然還是有些綠色/紅色的燈,可是幾乎都也是藍色燈海的天下
唱到LOVE AND PEACE INSIDE
身邊的人也都會比 Love(L的手勢) and Peace(ya的手勢)
最後間奏很長,螢幕上就接著影片
我一直都會哼著副歌的旋律,
看著影片,看著全場藍色的手燈揮舞著
那是一個超感動的畫面>///<

[宇宙影片05]
只記得captain最後到一個海邊,在月光下,撿起沙.....

31.君のままで…
一開場就呼應前段影片的砂
白色的Captain很帥
很認真唱歌
中間跳很帥氣的舞
難怪有人說今天他跟中居分別是黑白MJ
在arena一樣只是看大螢幕
後來在三壘側那一天才目睹從台下單手空接麥克風
超帥的阿~*

[宇宙影片06]
地球人和黑星打起來
五人出現 能量光波讓黑星人都變地球人


五人穿著銀色宇宙裝~騎著未來感車到處繞~

32.SMAPのポジティブダンス
我也很愛的歌
唱到ポジティブダンス大家就會一起"呼呼" ~

33.Going Over
腦海總有中居帶著帥氣黑色墨鏡登場,但不確定是不是這首...

34.$10
喜歡跟大家一起做手勢~*

35.青いイナズマ
GET YOU 好帥!!

36.Let It Be
這首很電音
好像進到舞廳一樣
最後有爆破喔!!!!又超嗨的!!!

37.We are SMAP!
阿聽到這首就知道是最後一首了~
燈要切呈綠色
背景是那種地球村很和平的fu
唱到最後全部人會到台上
全場就會跟著一起揮著手~


[抽幸運兒]
多桑好可愛!!!!
中居變成姊姊/ 媽媽是goro/哥哥是愛吃banana的shingo
剛變成孫社長,
後來captian出現了,
還說了一句經典名言:木村拓哉です
抽的幸運兒真的好令人羨慕阿!


[EC] 開始繞場! 車停在一壘三壘側

38.Secret Summer
五人又出現了~
我很喜歡中居唱那個de的音,好可愛~*
分三個兩個開始繞場
但我忘記五個人路線了
記得22號這一天三壘側這邊好像先看到goro跟中居~*
後來有shingo的樣子
(印象整個很弱...||||)

39.オリジナルスマイル
到一壘三壘側停住之後,還會升高高
這首歌也是我最愛歌單前幾名,
所以用力揮手之外我眼淚也是快要奪框了!

40.夜空ノムコウ
花車會送五個人到正對舞台的小舞台上
五個人會升高高
光打的超強的
所以第一天根本只能看著強光,看著背影
但captain後來會轉過來唱歌!
第二天面對小舞台,就可以稍稍清楚看到他們的臉
但我想我畢竟還是有點高,扇子的字應該沒發揮效果

41.スーパースター★
剛剛的lucky san出現
超幸運的阿 他們
有個女生頭上的粉紅蝴蝶結就給SHINGO了
羨煞大家了
記得20那一天,有一個和captain共舞的女生放的超開的,
所以我身邊的人都尖叫阿!
(其實我也一直尖叫)


42.KANSHAして
這一首讓本來在小舞台的5人
開始向arena中間集中
F5真的好近!就在面前而已!不可思議!
43.ありがとう
20號站在arena這一天
captain到面前的感覺非常不真實
看著他揮汗唱著
我忍不住開始大哭了
一邊哭還要一邊拿毛巾擦眼淚
就怕眼淚會讓我少看幾秒
現在寫心裡還是有那種激動的感覺
一是不敢相信自己就真的坐了飛機來到巨蛋
然後這個平常只能在電視/海報裡面看到的人
現在居然出現在自己的面前
心裡面真的超級無敵多感覺的
偷喵了一下我旁邊的日本人,激動歸激動,但好像沒像我那麼誇張....
然後shingo還很隨性地就把毛巾往下丟
瞬間好像看到好多隻手在搶那條毛巾
五個人花車走了都還在搶...不知道最後要怎麼處理?

21/22兩天,雖然沒有arena的激情,可是還是很認真揮舞手燈和扇子!


44.This is love

最後一首歌囉
arena區從四周噴出一堆亮晶晶彩帶!又是一陣驚呼
20日坐在arena的我很開心的撿到
21/22就只能站在stand看著arena大家先撿氣球後剪彩帶
(慶幸自己至少有坐過arena一天)
然後大家就慢慢地都回到舞台上了!

唱完後captain會問很多問題~
每個人就是一直拍手,一直ya就對了...
然後大家會拍手謝謝dancer/band等等
謝幕時舞台上放會有流水似的煙火流洩~


尾場加曲 
跟著現場大家一直喊安口
超嗨的,廣播先生沒有出來,大概就知道一定會有第二次安可
果然最後大家又出現了

1.freebird
站在三壘側這裡看到的好像是中居/or goro?,
會做很可愛鳥飛翔的樣子
2.君色思い
我的天吶,聽到這首我又哭了,有好多回憶...
captain和shingo超嗨的
脫了上衣給arena很多福利之外
captain還率性的就把衣服往台下丟!又是一陣騷動跟尖叫!




最後的最後
大家會輪番在左右舞台鞠躬謝謝大家
夢幻的演唱會終於一切都結束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