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回到20號下午
拿著黃色的票,進到巨蛋,我有記得把相機收好
工作人員其實也沒有想像中嚴格,只有把我smap袋稍稍看一下
問有沒有相機,就放我進去了。

進到巨蛋裡面,也是人滿為患,大家好像都在覓食買飲料,
排隊排最多的應該就是女生廁所了!非常誇張!

找到我自己的通路,進到場內時,
裡頭萬頭鑽動,
真的覺得巨蛋好大好大好大好大!
stand和arena用的通路一樣,只是arena是走下階梯直接進去場中央
穿著藍色衣服的staff會靠過來幫你指點位子。

20號我的位子在F5,算是舞台正中間偏後。位子靠走道。http://imgur.com/c1pNj.jpg
21號我的位子是在小舞台前方http://imgur.com/ZeMyg.jpg
22號位子在三壘蛋頂http://i.imgur.com/0NaMl.jpg

坐下來時,我兩邊的人都還沒到,
舞台的大螢幕有一個時鐘滴答滴答,
我身邊周圍都是日本人講著我聽不懂的日文。
但是我還是靠著問手燈的顏色,跟他們有些交流:D
他們知道我不是日本人的第一個反映都是:你是韓國人嗎@@?
(奇怪,真的很多韓國人嗎?在九州每次都會被問是不是韓國人....)
但我一路很少遇到韓國人阿
當知道我是從台灣,又是自己來看演唱會,大家都會說很厲害
接著就會看扇子來交流自己喜歡誰這樣~
而且後來他們還給了我一個買cd送的轉印水貼紙,
可以貼在臉上。還蠻親切的!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
開始會有地球白衣人在場內穿梭,
就會有很多人拿著手機追著他們照相,
然後大螢幕上也會開始take現場觀眾,
把他們的臉換成五人扇子上的照片,
總會引來現場大家的一陣驚呼。

離開演應該剩下三分鐘或是一分鐘吧,
場內會以日文、英文、韓文和中文提醒要開場了,
請觀眾回到位子上。

演唱會要開始了!!!!!!

倒數滴答滴答的時間聲音越來越急迫,周圍大家也開始變得很high。


----下面按照曲目寫自己的印象------
----可能是3天看的位子的混在一起---
----而且很多歌曲想不出任何畫面----


[宇宙影片01]一開始取景是在外太空,
有太空梭
穿著太空衣的太空人依序會把面罩打開,
就會分別出現五個人的帥氣臉龐!大家就會輪番尖叫~
結果好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五個人也大叫了起來.......

爆破!! 五個帥氣太空人飛出!!(我沒記錯吧@@?)

一開始背景音樂是グラマラス
太空人與地球白衣人在台上跳舞
但是後來隨著音樂變調,五個太空人反而被踢到台下(?)
才知道原來,白衣地球人才是帥氣的五個人!

01.This is love
穿著藍底宇宙感西裝的五個人好帥!舞台裝近看很誇張,
可是在台上就一點都不突兀阿!
唱到love love love的時候,我附近的人都會一起比出手勢
覺得比手勢有一種很融入的感覺說!
(站在arena真的要穿高高!否則一直都會被前面的頭擋住)
所以舞台上的事我幾乎看不到,只能看清晰的大螢幕!)

02.SWING
阿剛唱到zero的時候,有的人很專業的也會用ok手勢比出zero
間奏拍手也很爵士喔!!那個律動超好的 (1拍、2拍、3拍、連3拍...)
五個人會透過這首歌問候一下場內的大家~
雖然聽不懂,不過自然就會跟著大家一起高舉手燈~大喊ya......

03.SHAKE
這首也超嗨的。 (好虛的印象)

[宇宙影片02]
說真的這次的影片雖然架構很簡單,但拍起來我有點不懂。
後來感覺時光倒流到戰國時代(?)所以大家都變成京都武士裝

歌曲開始前,大家輪番殺敵(?),背景音樂就會有那種刀光劍影的fu。
發現captain一開始會在三壘側這邊出現阿!!!
後來就接了歌,

04.がんばりましょう
重新編曲,還蠻好聽的!

05.Dear woman
我很愛的一首歌阿,第一次親耳聽到現場,我就抱著毛巾哭了....
尤其是captain的ありがと....

06.僕の素晴らしい人生
沒有甚麼特別印象的歌||||反正五個人一定很帥啦~

結束後,接歌前,shingo和阿剛會被合成大象的樣子,背景音樂會有一聲大象叫。
不過這種福利在兩旁小螢幕完全就看不到囉!

07.セロリ
有點南洋岜里島風、舞台周圍還會噴火、感覺是跳竹竿舞那種感覺
(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首,goro和captain會一直背對背磨蹭)

08.君は君だよ
曲風一換,背景來到了瑞士山區,螢幕上有很多"荷蘭"民族傳統服飾的娃娃跳舞
但這首歌超短,幾句就唱完了。

09.帰って来たヨッパライ
阿剛的solo,超可愛!!!!阿剛會換上天使衣,頭上還有光環。
笑容可掬的阿剛,一邊唱也會有帶動唱喔!就是手繞圈圈那樣~
歌詞中提到兇神的時候,其他人也會裝出臉兇的樣子
後來阿剛還會吊鋼絲調高高!頭還會點來點去,真可愛!
最後天國ya太久被吹shingo吹哨,captain發紅牌,就被抬出去了,
台下還很開心跟他說掰掰~

10.BANG!BANG!バカンス!
嘉年華風上陣,中間有拿出魔術箱,讓captain進去之後,想不到就換成了阿剛。
後來captain從三壘側出現~*
(很喜歡shingo有一聲ㄋㄧㄠ的音~)

11.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
這是讓我進入smap世界的關鍵歌!!能親耳聽到又讓我哭第二次~
記得手燈上面的指令,arena要green,結果大家有沒有換手燈呢?
記得手燈上面的指令,arena要green,結果大家有沒有換手燈呢?
還是有些人會忘記,不過我身邊的人會互相提醒要換顏色,
感覺上大部分的人都有記得喔!!
而且終於可以一起做一枝花的手勢阿!超開心的!
這次編曲很中國風,讓我想到女子十二樂團。
dancer穿著旗袍裝,最後會有一個小女孩抱著一束花。

[MC]
captain會分別問候arena/stand 然後突然問候stage讓其他人漏拍..
總引起台下一陣大笑!
這三天talk最後都是要接到 We are SMAP! -Funky Lude-
只是每次接的梗都不一樣這樣XD
不懂日文就真的沒辦法了,只能看著台上的人笑得很燦爛,
台下笑成一片!我每次笑應該都是被大家逗笑得~
所以為了明年的演唱會要學日文啦!!!!!


12.We are SMAP! -Funky Lude-

[影片]中居solo的可愛三人
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!不管是聲音還是中居配的表情!
詳細的chic已經放了,超感謝~這樣我終於懂這些影片在講什麼了!

13.Memory ~June~
中居一開始出現有現場管弦樂團ㄟ!好棒!
然後穿著粉紅色睡衣出現,很明顯一定不是對嘴的,因為三天聽起來都不一樣
但在我心裡面都很感動,因為中居很認真在唱著!
唱完第一段,又切換到三個小朋友的影片。
再出現,就是帥氣滿點的舞蹈!真的跳得很好看!雖然多少有點擔心腰傷
可是從螢幕上看來,他的意志力一定戰勝一切了。(真感動)
最後那些戴著小學生帽一起上台跳得小朋友也好厲害!
下台前,小朋友還會對著鏡頭"唔~嘛"的kiss bye,這個也是小螢幕看不到的


[we are smap 影片]
找了好多人講we are smap,我只記得有志玲姊姊在最後面。

14.愛や恋や
我也好喜歡這首solo,超sweet ,
雖然我整首只會唱I am so happy,konomamade~
goro solo的fu就和中居完全不一樣,走夜店王子風(?)
一開始就在沙發上唱歌!
後來畫面上會有和觀眾合成kiss的畫面,
拿goro牌的特別容易被take到,
親的部位多半都是臉頰,有一天有個女生被親到的是嘴喔!>//<
後來還有從天灑亮晶晶,整個很華麗阿!


[宇宙影片03]地球人vs黑星人
這段好像是進到太空船跟黑星人對戰
大家逼逼逼逼發出光波,然後shingo最後用大砲轟掉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