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.jpg  

看完了,人沒在現場但我也依然感動的不得了。

謝謝你們一直很認真在作每一件事情!

看過日本版再看北京版,這次DVD剪掉很多,出現的歌有的甚至只有出現幾句,就沒了,比較沒有看concert的流暢感。

但是,還是讓我看得超開心,因為是都是take大大的人!所以很多小動作都看得清清楚楚!(EX:Let it be 的2 TOP真的超閃的!)

02.jpg  

如果不是出現謝謝、我愛你~等等的中文或者是大銀幕上配上的簡中字幕,我都忽略了那是在北京..感覺就是個小舞台的live!

後來北京開始下雨了,看你們在台上淋雨真是不捨,也擔心會滑倒什麼的,但是你們依然沒有絲毫馬虎,甚至覺得更賣力。

夜空前奏那段獨白好感人T^T

安可開始,我也從original smile 哭到 ありがとう 再繼續哭到謝幕,   

明明不是一場完整的剪輯,但是尾聲還是讓人覺得好捨不得阿,想多看幾眼。

Original Smile 真的是一首好棒的歌!(大愛)臉上雖然掛著捨不得結束的眼淚,但是嘴角會是很開心的上揚,日本場一樣,北京場也一樣

拓哉手臂線條好好看>//<
中居的微笑超可愛的

而且!!我還聽到中居哼間奏旋律!!太難得了~~

 

ありがとう居然有中文字幕~但是因為歌詞實在很棒直接忽略是簡體

05.jpg

演唱會終於無事終了,成功的結束了,你們認真的向台下的人謝幕,真的覺得你們好棒!!!!打從心底為你們驕傲!!!

06.jpg

07.jpg  

DVD最後出現你們在天安門前的合照,心想,這張比明信片好多了!至少拓哉有一點點笑容。
08.jpg  

最後的最後再看到字幕出現Special Thanks:

浮現了「20年間、僕たちを応援して下さったファンの皆さん!

THANKS_FOR_BEIJING-SMAP[(093827)02-03-36].JPG  

媽阿,哭更慘!!!

該說謝謝的人是我們 

千言萬語真的只能還是:謝~謝~你~們~!

能夠當你們的放真好>/////<~

 

結論:撇開場地是在北京之外,這張真的很不錯!特寫多多就超值得的!((但還是會等明年湊滿額贈一起帶回家XD))

雖然一直糾結去北京這件事情,但是,看到他們這麼努力的締造這樣的記錄,也釋懷了。畢竟二十週年能有這樣一個里程碑,也是不錯的阿!(下次如果還要開海外請來台灣←還是很希望)

 

 

//優酷//國寶出借實錄(中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