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能夠走這麼一趟,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。

首先當然是願意包容我的執意的家人,在我提出要去東京的念頭時,沒有給我NO字。

幫忙我買票,還有四天來一起同床共枕,一起東京啪啪造,一起進場一起嗨的懶蟲,如果不是妳,我就沒有辦法一起奔向東京為拓哉慶生,沒有辦法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。

謝謝白菜一口答應把扣打分給我!!!超感謝的>///<

謝謝米米給了我很多東京路線的建議跟參考,借了我一張西瓜卡讓我啪啪造,給應援扇很多idea!

人很溫柔的華姐!常常要麻煩妳幫忙我們翻譯,而且華姐對於3C的東西非常熟練,讓我大開眼界,我要像華姐一樣一直保持對新事物學習的動力!而且我也被華姐妳要成立基金會的願景所感動!希望老天爺可以早日讓華姐的心願成真!

雖然感冒燒聲仍然活力滿滿的tammy,方向感之好,就像人體GPS!時不時還會扮演攝影師的角色,幫我們大家留下美好的片刻!

一起住在東橫inn的vivien and vivi 提供了很多迷妹景點的情報!而且還製造了讓大家一起同樂的機會,居酒屋的晚餐好好吃!謝謝!

謝謝超有活力笑容超棒的蓮姐給了我好棒的禮物!!!我會好好珍惜!!

Clariel,謝謝妳一直替大家奔走票務的事情!讓想去的大家最後都能夠入場!

謝謝佳勳、Regina兩個人借我握了手,把你們的好運分給我!!!!!!

Cathy 因為妳的一句話,點燃了我這次衝party的的動力。謝謝妳幫我看到拓哉兩次!!!!!下次妳一定可以如願看到中居的!!

未能見上一面的B姐,謝謝妳幫我多買一條毛巾!!希望我們很快可以見面!!

 

 

 

最後一定要的就是要謝謝每次都喜歡給Fans驚喜的 SMAP

謝謝你們平時對我們的訓練:要好好存錢、要有快、狠、準的行動力來因應每一次突然而來的驚喜!

謝謝你們這麼有誠意的,辦了這樣的一個Party!

你們的用心我都感受到了!

用3900這種親民的票價來代表thank you 的意涵,

刻有日期的結緣銀幣,感動直達心裡,期待20年後的金牌喔!

T字型的舞台、後舞台的TALK、讓P chan、慎吾媽媽、CCBGORO、阿兩等等經典角色重現~~~

可以看五萬五千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!看到五人一起吹蠟燭的溫馨畫面~

讓我聽到了我心心念念的Can't Stop Loving !!!!!!!!

還讓我第一手聽到了新發行的單曲!

也公布了明年要開演唱會的好消息!

最後還貼心的在門口和我們說再見~~~~

這麼近看到拓哉和SHINGO,真的作夢都沒想過!!!!

讓人感謝活著真好!

 

 

四天很短,有很多想去但還沒有去的地方~

反正一定有機會再去的。

記得我去年第一次看完福岡的演唱會搭飛機回台灣,在飛機上聽LOVE & PEACE INSIDE一直哭~

可是這次,我是真的很開心很滿足的回來,

分離是相見的開始,

充電充完了,

我也要好好做自己該做的事情,

日文也要繼續加油,

明~年~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