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次認真看NEWS板的文是因為山P的演唱會,
這次是因為退團的風波。


很意外耶~~~


對我一個局外人來說,
NEWS這個團體我知道比較多的也只有退團那兩個,

偶爾小山有演日劇,才讓我想起,

阿~對他也是NEWS一員!


其他人我就真的完全沒印象了....(掩面)

 

最初以為是我自己的錯覺,沒想到好像居然不小心是真的。


只追SMAP,
其他「團」我除了KK之外,沒有特別注意。

可能是依稀有印象,但也只停留在「恩,喔~這樣阿...叫不出全團所有人的名字,略知一二」等等,這種完全無法和放一起討論的程度。

我一開始認識NEWS就覺得,
其他團員好像演藝活動的頻率跟重心或者受矚目的程度,
真的遠不及leader or亮,

看演唱會的時候真的有這種感覺。
就是山p鋒芒太露,
感覺這個團體好不像一個團體。

我一度還有疑問:其他團員會怎麼看待獨自巡迴的山P呢?

 

昨天退團消息出來之後,
姑且不管背後真相是什麼,
看了板上那些fans的心情,
真的覺得很替fans難過說。
打中我的點就是有人說的
「喜歡的是整個團之間的羈絆」


ptt上有放這樣寫:
===
 有團的歸屬感是很重要的 就像是一個家一樣
        這是一個後盾 是一個安心的力量
===

真的!我喜歡的就是那種,

不管發生了什麼,

Member都是你的靠山!胳臂永遠為你打開!

就是那種,

一個眼神示意大家就了然於胸的默契,

或者是對對方永遠的信任,

會讓我超touched的!

 

我想我永遠不會成為唯放吧,因為我信奉的是那種「團體」之間呈現出來的感情。




所以~

 

我們家20年後依然黏在一起真的是非常難得阿............


雖然也是曾經經歷了成員離開。



當初mori的退出跟這件事情不一樣的地方,
就是mori選擇往自己的夢想邁進,
而不是離開整個團選擇自己在演藝圈打滾,
而他也很努力的在賽車界打下名堂,
就跟其他五人一樣,
各自有自己的一片天。


如果羈絆不是那麼深,
那麼fan meeting中居就不需要說20年來最大的事件還是mori的離開.....




我還記得,
在米米家那一天,
看mori離開那一集我也還是忍不住小小滴了幾滴,
忘記是米米還是典典說的:

 

「Aid沒有重錄,就是因為想要保留mori的聲音 」(<----X!!!是這一點才讓我大哭的阿)

 

所以我可以想像今天一個團裡有成員離開,
對團放的打擊有多大。




也深深覺得,20年後SMAP還能這樣的存在有多麼難得。



謝謝你們一直在一起,也一直一直以身為SMAP的一員而自豪著!SMAP FOREVER!!!
MNN 201106b1.jpg  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