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Jet tv晚上十點又開始重播了!!!!
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是2007年四月
那時候因為開始瘋captain的日劇
所以在華麗一族之後,我看了美麗人生、長假、然後就是goodluck了!!!!

也是一口氣看完

恩我要說的是
我喜歡這一齣的造型>/////<
短髮清爽帥氣
然後機長裝好好看!!!!!!!!!
1168348358.jpg

1168348357.jpg

今天第一集
新海元熱血的樣子一覽無遺
一開始模擬演練
到最後一幕是為了使客人息怒離開駕駛艙

總之就是振奮人心!
難怪之後會帶動一堆年輕人想要邁向航空業~~~

看完我也好想搭飛機阿
好想去夏威夷XD


女主角柴崎幸
well.
雖然冷冷的很適合她
不過
在我心中的排名上她沒有前三名喔.................

我還是愛松隆子XD

離題了

恩~~


最後說一下
Jet TV的翻譯
好像翻的有點怪怪的....
"you have , I have.."
應該還是控制權吧?!
而不是我可以..

還有
恩我希望長假重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